流产和人流哪个伤害大
/
1:08
语音内容:
流产和人流哪个伤害大:
流产分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。人工流产是指用人工的方法将胚胎从子宫腔里面吸引出来,药物流产是通过吃药的方法让子宫收缩,这个时候胚胎自己流出来。
相对的来说,药物流产要比人工流产的伤害要小一些。因为吃药的方法它没有创伤。而且不需要做手术。无论是对女性的身体,还是子宫的伤害都是比较小的。但是,药物流产最大的缺点是有极少部分的人会造成子宫腔里面的残留。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,所以医学上规定,药物流产只能指针对小于49天的胚胎。如果太大了以后是不能吃药的。
人工流产通过机械的方法。让一种器械进入的子宫腔,然后通过负压吸引将胚胎组织吸出来。在整个的过程中对子宫是会有一定的伤害的,所以平时女性要做好避孕措施。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×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推荐阅读
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
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:如果女性已经来过月经,突然出现3个月都不来月经,这时就称之为月经失调表现,是属于不正常的现象。而导致月经失调的原因特别多,需要根据女性的年龄、性生活史,...
少女痛经的原因有哪些
少女痛经的原因有哪些:少女在月经来潮期间出现肚子疼痛,常常要考虑可能是原发性痛经引起,也有可能是因为盆腔炎症诱发。对于原发性痛经的女性,月经来潮的时候,前列腺素分泌过多,刺激...
专业医生团队提供
免费就医指导

